我們家很喜歡的平價又好吃火鍋~板橋花路 我們家很喜歡的平價又好吃火鍋~板橋花路

我和老公可以說是"火鍋控"我們家很喜歡的平價又好吃火鍋~板橋花路我們家很喜歡的平價又好吃火鍋~板橋花路 婚前交往的時候就很常一起去吃火鍋、發現好吃的火鍋,婚後也不例外,頻率大概1-2周一定會吃一次XDD,生了大寶後也被我們帶壞(?)會吵著要帶她去吃火鍋..我們最常吃的原本是"錢都"和"鍋賣局",不過某一次我同事推薦我們府中捷運站附近的"花路火鍋"後,就愛上了這家,完勝其他兩間!!! 因為實在是很平價又好吃呀~~~ 

店面很樸素,但一到用餐時間就人潮滿滿,肉質很新鮮,不會吃起來像是冷凍很久粉粉的、蔬菜份量也OK,不是很多但也夠吃,厲害的是可以無限拿的麵類(我印象中就有5-6種不同麵,如王子麵、烏龍麵、韓國泡麵、蒸煮麵、雞絲麵等..)、年糕、杜老爺冰淇淋、飲料(荔枝多多、奶茶、綠茶等)。

鍋類部分我超推"海陸六小福"有白蝦、蛤蜊、鯛魚、小卷、花枝漿、肉片,我尤其愛他們的花枝漿,煮起來QQ的好好吃。每次吃我們都點一鍋海陸六小福、一鍋培根牛,跟大寶一起吃,最後再來幾球冰淇淋作為完美的ending~幸福啊我們家很喜歡的平價又好吃火鍋~板橋花路

 我們家很喜歡的平價又好吃火鍋~板橋花路 我們家很喜歡的平價又好吃火鍋~板橋花路 我們家很喜歡的平價又好吃火鍋~板橋花路

花路火鍋粉專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lu5962/?locale=zh_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醬米 的頭像
    醬米

    醬米之家小園丁

    醬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